我的父母常提醒我 . ( 给不到别人( 幸福 ) . 就不要破坏别人的 ( 幸福 ) ) .
问题就出现在这里 . 什么是幸福 ?
幸福不是别人给的 . 而是出于自己的感觉 .
当感觉到幸福 . 就会觉得幸福 .
怎样才会觉得幸福 ? 幸福都是 ( 因人而异 ) .
有的人觉得天天吃得饱 . 就很幸福了.
有的人觉得天天有钱用 . 就幸福满足了 .
有的人需要有人疼有人爱 . 就幸福了 .
有的人觉得天天有得睡觉 . 就幸福了 .
也有的人觉得 ( 生儿育女 ) ( 传宗接代 ) . 就超幸福了.
所以就算我能给到某人幸福 . 也需要某人幸福的需求是什么才行 .
要是我很穷 ? 而某人需要大量金钱才会幸福 ?
那么我们就很快要分离了 . 因为我给不到幸福 .
说到底又变成错都出于我吗 ?
当有人问 . 我能不能给到她幸福 . 都让我心里很 ( 矛盾 ) .
我要如何去回答 ? 那些人好像不清楚什么是幸福 ?
幸福应该问回那个需要幸福的人 . 才知道她需要什么幸福 ?
当说到幸福 . 就要了解什么是幸福 ? 才去问这问题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