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了解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
有时我说真话 . 他们却认为我在开玩笑 .
我告诉你 , 我从来都不开玩笑 . 也不会开玩笑 .
我是一个不太会表现自己的人 . 因为我对每件事都很认真 .
我很肥也很高 . 样子不太好看 . 但我有一颗很善良的心 .
我讲道理 . 思想开放 . 也不会乱乱来 .
有时我也不讲道理 . 当面对不讲道理的人 .
我是一个( 吃柔不吃硬 ) 的人 .
总而言之 .
最容易了解我的方法 . 就是你是怎样的人 . 我就是怎样的人 .
你如何对我 , 我就如何对你 . 就好像一面镜子 .
人都有善恶 . 我可以变成任何人 .
所以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可怕 . 因为我没有固定的形态 .
但只有一颗永远不变坏的心 .
你要知道 . 思想在怎样坏 , 只要善良的心还在 . 怎样都坏不起来 .
想知道如何变成任何人 ?
因为我了解每一种人的人格 . 我可以幻化不同的人格 .
我清楚知道每一种人的心理在想什么 , 所以我能变成任何人 .
所以你会觉得我变态 ? 不正常 ?
但我告诉你 . 我是一个很正常的人 .
我只是思想超越了凡人 . 所以让你觉得我不正常 .
我可以变成任何人 . 是一种自我保护的系统 .
当你遇见坏人 , 为何你会怕 ? 因为你不是那种人 . 所以你不能面对 .
当我遇见坏人 , 我会变成坏人 . 所以我不会在怕他 . 因为有同样的心理 .
我就好像一面镜子 . 千变万化 .
我思想开放 . 什么课题都能谈 .
我不像某些人 . 虽说思想开放 , 但一点都不开放 .
想问什么问题 ? 我都能解答你的疑问 .
想知道什么 ? 我都能真心回复 .
想要什么东西 ? 只要我能做到 , 我一定给你 .
我常常都对别人说 , 我可以对你很好 .
但总是让人觉得我 ( 不怀好意 ) .
所以我没什么朋友 .
我也没有情人 . 因为我不好看 ?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对着空气说话 .
留下我对人生的千言万语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