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2 February 2016

人生 ( 神 )

这是一个勉感的话题 . 不接受事实就不要看 .

很多人都不知到(神)到底是什么形态 .
其实(神)有很多不同的形态 . 只是多了一股能量而已 .
什么能量 ? 有多强大 ? 很多人都想知道对吧 ?

很多人都认为(神) 就好像超人那样强 .
好像魔术那样 . 什么都能变 . 这种想法是错的 .
懂什么是巫师吗 ? (神)就有一点像巫师 . 但不完全像 .
巫师也有这种能量 . 只是需要古咒语去开释 .
而(神)的一些能量也需要这些古咒语去开释强大的破坏力 .
而魔术师也是有同样的功能 . 也是用古咒文去开释所谓的能量 .

( 神的能量 )

每个人体内都用有一种能量隐藏着 . 当然是科学不能证明啦 .
而这种能量是被古咒文封印起来 . 隐藏的能量 .
这种能量能通过某些方法去开释 . 也因人而异 .
开释出来的能量也有所不同 .

虽说能量被封印了 . 有时候也会不知不觉的用出来 .
想一想什么时候用过吗 ?

1) 面临生死的时候 . 用来对抗病魔的生命力 .
2)愤怒的时候 . 引发( 突如其来 )不受控制的破坏力 .
3)有些时候 . 会不知不觉的运用灵力 . ( 一些很难形容的能量 )
4) 有时发梦的时候 . 也会用少许的能量进入超空间 .

其实还有很多 . 所以就不多说啦 .
当你觉得人人都能成为 (神) . 那你就错啦 .
不是所有人想就能 . 还要看它能不能开释这神的能量 .
就像我 . 我有什么神的能量 ?
我有呼风唤雨的能力 . 改天气 . 造天灾 .
我有掌控人类生死的能力 . 但掌控不到自己的生死 . ( 可悲呀 )
我也有看透别人思想的能力 .
我已开释这能量 . 或许你不会相信 .

所以我就是 (神) 啦 . ( 不接受就当我没说过啦 )
你以为是政治吗 ? 还要别人去认同 ?

没有经历过的人 . 会以为我神经病 . 对吗 ?
就算有经历过的人也会半信半疑 . 对吧 ?
在看的人 . 也会有点怪怪的感觉 . 对吧 ?

其实关于 (神) 还有很多 .
写太长会让看的人觉得闷 .

下次再续吧 . . .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