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5 September 2016

人生 ( 神 ) ( 二 )

有人问我是怎么运用(神)的能量。

神的能量就存放在现实与幻境之间。
问题在于你要如何把这能量拿出来用。
而打开这神秘之门的钥匙就是相信。
当然又有人告诉我。他会相信。
然后当我进一步的说下去。他又不相信了。
为什么? 因为他在玩弄我。
要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
很简单的。来见我吧。
我会当场教你。我是如何预测天灾的动向。
光说是很难让你明白的。
下雨的时候。 会下多久也能看到。
有太阳的时候。要天下雨也能做到。

要了解神的能量到底是什么。
神的能量是很难证明的。
但只要你能进入幻境。你就会了解。
所谓的幻境就是梦。
当然每个人都会做梦。但不受控制。
你会让梦去控制你。所以你会觉得梦境都很不真实。
所以你要修练直到你能控制它。
当你完全能控制的时候。你就要慢慢去相信。
因为梦在初级的时候会让你预测你的未来。
在梦境会发生某些事情跟现实是扯不上关系的。
而事实上。 如果你能记得你的梦。
未来发生在你身上的灾难和你在梦里发生是一样的。
只是故事情节不同而已。

什么时候才算是控制梦?
当然问题还是要相信。 因为相信就是打开门的钥匙。
当你不睡觉也能进入梦中就算成功了。
这个时候的你就会有超人的感觉。
你会顺间感到一切都慢下来了。
因为这是幻觉。 是正常的。

成功控制梦后。你就已经开释了5% 神的能量。
当然你还要一直的修练下去。
直到幻境与现实合二为一。
如何算结合?
走在现实就好像还在梦中。
走在梦中又好像在现实的感觉。
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你还是清醒的。
如果你不清醒就是( 走火入魔 )了。
到这里离神的能量就很接近了。

下次在续 。。。。

( 完 )


Friday, 9 September 2016

人生 ( 通灵 )

人人都说见到鬼是很可怕的. 真的吗?

我养了十只猫. 里面外面都有养.
有一天我所有的猫都变得很反常.
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
有的在哭. 有的对着墙角怒吼.
直到有一天我也被鬼搞上了.
晚上被鬼压. 很难呼吸加上不能动.
有时被鬼推. 还被鬼扯头发.
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到处去求躯鬼符咒来躯鬼.
后来才发现没有所谓的躯鬼符.
什么道士和尚都是骗人的.
所以求助无门.

后来拜神点香有点用. 但不长久.
所以我觉得点香不是点给神的. 而是用来喂鬼的.
因为当鬼吃饱了.我就没事了.
不久鬼又饿了又来弄我了.
我被吓得魂飞魄散. 搞到我想自杀.
又不敢睡觉. 快要发狂了.

最后我觉得开鬼眼是唯一出路.
至少我能看见所谓的鬼.
后来鬼眼又开不成. 因为那些鸟人都不教你开.
我拥有百年斩鬼刀又如何. 看不见又怎能杀鬼.
所以我觉得看见鬼不可怕.
最可怕是你看不见鬼. 鬼害你也不知道.

最后我终于发狂了. 我决定同归于尽.
我把所有的斩鬼刀都搬完出来.
每个地方都放一把刀. 睡觉抱着刀睡.
有没有用不要紧. 最重要我不怕鬼搞.
要死就来吧.
你把我变成鬼. 通灵了我让你在死多一次.

因为我相信. 只要你通灵就能见到所谓的鬼.
你就有杀鬼的能力. 
有些人看到鬼. 为什么要怕?
看到鬼不好吗. 鬼要害你还可以避开呢.
像我这样看不到. 避无可避. 任由鬼玩弄.
所以那些看见鬼的人.
因该觉得自己走运了. 因为你能看到.
我看不到才倒大霉了.

( 完 )

Tuesday, 6 September 2016

人生 ( 神与魔 )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人总是想把神与魔分开?
神与魔混合有错吗?
就像人一样, 好坏混在一起.
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坏.

以下将有可能涉及宗教内容.
不接受就不要看.免得气死你.

神与魔就像宗教所说的那样.
神永远是慈悲的. 魔永远是邪恶的.
人总是想把结合体分开一谈.
要是真的如此. 每个宗教里的神去了哪里?
其实所谓的神就是人. 善恶混合体.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 那就去试做好人吧.
其实好人不容易做. 因为当坏人要害你的时候.
你在怎么的好. 也会把你的魔性也释放出来.
我常被人害. 所以我了解.
当好人遇上好人的时候. 表面是没有什么.
其实两个白痴早已开战. 开战比谁最好.
开战代表什么? 开战就是魔开始作怪了.

所以当我告诉别人. 我是( 神 )的时候.
别人心中都有奇怪的问号.
当我说要毁灭世界的时候.
别人都会破口大骂( 你不是(神). 你是魔.(神)是善良的 ).
人类真的这么确定? (神)一定是善良的?
人类在破坏大自然的时候.又是否问过自己的良心? 
如果让你去救. 你能救吗?
而我得到的答案是( 就算我们不去救. 也会有别人去救 ).
如果每个白痴都这么想. 就死定啦.
就因为有这样的人. 我造的天灾就能唤醒人类的团结.

如果你说宗教的(神)能保佑你们.
我在( Haiti ) 造大天灾的时候. 你们的(神)何在?
我这么说不是要(威). 也不是要人类让我成名.
我只想说宗教的(神)的慈悲去了哪里? 
为什么任由我杀了你们. (神)也不去救?

你以为造天灾很爽吗? 会大病一场加上天天发恶梦.
如果人类不去破坏大自然. 就不用逼到我亲自动手.
很多人会问我(神)的能量哪里来的.
我是经过梦去了七个世界修练. 回来后就学会了.
然后天天在梦里(徘回). 学习如何运用古咒文来造天灾.
所以那些白痴人类又叫我(证明).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天灾发生.
你要我(证明)吗? 很容易的. 首先你( Email )给我.
告诉我. 你的国家名字和你所在的州属就行了.
然后我会(持法) 让你那边多灾多难. 让你爽.

最近又有白痴问我白痴问题.
(他)说 (你是(神).那么你能不能改变这个现实世界).
现实世界是由谁什么所造? 是金钱所造成的.
那钱就是人类造成的. 那么改变现实世界要先改变什么呢?
答案就是杀了所有的人类. 人类没了. 钱也没有利用价值了.
那么现实世界就会改变再消失.
所以那个白痴没话说了.

我不强调神与魔是不是混合体.
我只是想让人了解人生.
当人了解所谓的人生.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人生并不是所见所想的那么简单.
人生内含着某些东西. 到现在我还想不通.

( 完 )

我一直都在想. 我该不该写宗教这勉感的话题.
因为宗教太好写了. 可能会涉及我的神论.
最终想了几年.还是别写宗教.
因为(鸟人)太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