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6 September 2016

人生 ( 神与魔 )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人总是想把神与魔分开?
神与魔混合有错吗?
就像人一样, 好坏混在一起.
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坏.

以下将有可能涉及宗教内容.
不接受就不要看.免得气死你.

神与魔就像宗教所说的那样.
神永远是慈悲的. 魔永远是邪恶的.
人总是想把结合体分开一谈.
要是真的如此. 每个宗教里的神去了哪里?
其实所谓的神就是人. 善恶混合体.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 那就去试做好人吧.
其实好人不容易做. 因为当坏人要害你的时候.
你在怎么的好. 也会把你的魔性也释放出来.
我常被人害. 所以我了解.
当好人遇上好人的时候. 表面是没有什么.
其实两个白痴早已开战. 开战比谁最好.
开战代表什么? 开战就是魔开始作怪了.

所以当我告诉别人. 我是( 神 )的时候.
别人心中都有奇怪的问号.
当我说要毁灭世界的时候.
别人都会破口大骂( 你不是(神). 你是魔.(神)是善良的 ).
人类真的这么确定? (神)一定是善良的?
人类在破坏大自然的时候.又是否问过自己的良心? 
如果让你去救. 你能救吗?
而我得到的答案是( 就算我们不去救. 也会有别人去救 ).
如果每个白痴都这么想. 就死定啦.
就因为有这样的人. 我造的天灾就能唤醒人类的团结.

如果你说宗教的(神)能保佑你们.
我在( Haiti ) 造大天灾的时候. 你们的(神)何在?
我这么说不是要(威). 也不是要人类让我成名.
我只想说宗教的(神)的慈悲去了哪里? 
为什么任由我杀了你们. (神)也不去救?

你以为造天灾很爽吗? 会大病一场加上天天发恶梦.
如果人类不去破坏大自然. 就不用逼到我亲自动手.
很多人会问我(神)的能量哪里来的.
我是经过梦去了七个世界修练. 回来后就学会了.
然后天天在梦里(徘回). 学习如何运用古咒文来造天灾.
所以那些白痴人类又叫我(证明).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天灾发生.
你要我(证明)吗? 很容易的. 首先你( Email )给我.
告诉我. 你的国家名字和你所在的州属就行了.
然后我会(持法) 让你那边多灾多难. 让你爽.

最近又有白痴问我白痴问题.
(他)说 (你是(神).那么你能不能改变这个现实世界).
现实世界是由谁什么所造? 是金钱所造成的.
那钱就是人类造成的. 那么改变现实世界要先改变什么呢?
答案就是杀了所有的人类. 人类没了. 钱也没有利用价值了.
那么现实世界就会改变再消失.
所以那个白痴没话说了.

我不强调神与魔是不是混合体.
我只是想让人了解人生.
当人了解所谓的人生.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人生并不是所见所想的那么简单.
人生内含着某些东西. 到现在我还想不通.

( 完 )

我一直都在想. 我该不该写宗教这勉感的话题.
因为宗教太好写了. 可能会涉及我的神论.
最终想了几年.还是别写宗教.
因为(鸟人)太多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