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见到鬼是很可怕的. 真的吗?
我养了十只猫. 里面外面都有养.
有一天我所有的猫都变得很反常.
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
有的在哭. 有的对着墙角怒吼.
直到有一天我也被鬼搞上了.
晚上被鬼压. 很难呼吸加上不能动.
有时被鬼推. 还被鬼扯头发.
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到处去求躯鬼符咒来躯鬼.
后来才发现没有所谓的躯鬼符.
什么道士和尚都是骗人的.
所以求助无门.
后来拜神点香有点用. 但不长久.
所以我觉得点香不是点给神的. 而是用来喂鬼的.
因为当鬼吃饱了.我就没事了.
不久鬼又饿了又来弄我了.
我被吓得魂飞魄散. 搞到我想自杀.
又不敢睡觉. 快要发狂了.
最后我觉得开鬼眼是唯一出路.
至少我能看见所谓的鬼.
后来鬼眼又开不成. 因为那些鸟人都不教你开.
我拥有百年斩鬼刀又如何. 看不见又怎能杀鬼.
所以我觉得看见鬼不可怕.
最可怕是你看不见鬼. 鬼害你也不知道.
最后我终于发狂了. 我决定同归于尽.
我把所有的斩鬼刀都搬完出来.
每个地方都放一把刀. 睡觉抱着刀睡.
有没有用不要紧. 最重要我不怕鬼搞.
要死就来吧.
你把我变成鬼. 通灵了我让你在死多一次.
因为我相信. 只要你通灵就能见到所谓的鬼.
你就有杀鬼的能力.
有些人看到鬼. 为什么要怕?
看到鬼不好吗. 鬼要害你还可以避开呢.
像我这样看不到. 避无可避. 任由鬼玩弄.
所以那些看见鬼的人.
因该觉得自己走运了. 因为你能看到.
我看不到才倒大霉了.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