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
我很难对某些事情 . 做出决定 .
所以都会先想一想 . 要不要 .
有时候我有强逼症 .
检查东西的时候 . 会反复的去检查 .
确定安全了 . 才会安心 .
有时候也会很( 喽嗖 ) .
如果你有失忆症 . 我是一个很好用的闹钟 .
我是一个很关心别人的人 .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我很烦 . 可能过份关心了 .
有很多事情我是知道的 . 可是怕做错 .
所以对别人的表现会有点冷淡 .
如果你是寂寞的人 . 我就能让你( 烦死 ) .
要是你不喜欢烦 . 我也可以控制的 .
为什么我没有朋友 ?
因为别人需要我的时候 . 当然我马上会去帮他 .
但奇怪的是 . 我需要帮的时候 . 朋友就不会理你了 .
所以( 久而久之 ) 就失去了. 当我没利用价值了.
其实朋友就是要达到互相利用. 才有永远的朋友 .
有时候朋友找我出去 ( 喝茶 ) . 就说没带钱包 .
不要说我 ( 小气 ) 啦 . 我请得起有余 . 不需要这样的 .
我找他们 . 他们永远都说没空出去的 .
所以我也觉得不像朋友的朋友 .
有时候还会被朋友害呢 .
所以你现在知道 . 为什么我说没有朋友 .
我是一个很爱谈天的人 . 只是没有话题 .
只要你有话题 . 我什么话题都能谈 .
我有很多 ( 古灵精怪 ) 的话题 . 我知道正常人都不喜欢 .
所以有时候 . 我又是一个很文静又寂寞的人 .
我有一个可以容下整个世界的心 .
但世界好像容不下我 .
( 完 )
请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