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7 January 2020

人生 ( 澳州大火 )

本来就不关我的事的。
看见那些人又哭又拜的求神下雨。
我被逼出手去救。
耗尽我所有神的能量。
你们真以为神的能量很好用吗?
尤其是这个澳州。半个澳州有多大?
你懂吗?
还有用神的能量需要用自身的健康交换。
你们救了那么久也做不到什么。

这次澳州大火原因在于火精灵放火。
我第一时间就把它们灭了。
然后在指挥所有天兵天将去澳州。
去行云布雨。还要重组澳州的天气。
你们还怪我太慢了。你们是看电影看太多。
我还要早上晚上去吹他们快点。
你看。天雨下了下来。
还嫌不够水。我还要让天兵去搬水。
我问你们哪里还有火。一问三不知。
最让我生气的是谢谢也没说一声。
话题就转去怪这怪那的。
你们白痴啊? 求了神。一声谢谢很难吗?
不是我出手。哪来的急时雨?
你们发梦都还早呢。
你们预测天会下雨?
天气能预测就不叫天气了啦。
澳州烧了几个月啦。 一滴雨都没给你。
你们还说预测天气。人类就只会放屁。
没有我出手。雨会那么快来吗?

我这是最后一次了。在也不帮了。
你们求到哭死在地上。
我也不看了。我又不是你们的神。
我是掌管大自然的神。
你们觉得澳州大火是大自然的错吗?
大火是因你们不关心造成的。
这和大自然没有关系的。
我出手救的时候。大自然一双眼怒视我。
我是多事插了手。怪我白痴同情你们。
你们真以为你们的神帮你们吗?
你们的神死了几万年了啦。
还有神是被人类所算计杀害的。
人类就以为杀了神就能拥有神的能量吗?
杀神最终后果是自挖坟墓。
你们很多都不懂。
别怪我直言。我是气上头了。
你们真以为我只能救不能杀吗?
我不只是能救。我还能毁灭。

你们感谢也没说一声。
我救澳州大火是应该的吗?
我救了。我还要生大病躺在床上几个月。
谁救我啊? 谁理我啊?
我还要自己顾自己。
我是真白痴瞎了眼啊。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可教你成为神。
你要吗? 你想吗?
每个人都想。但又不想交换。
你们永远都得不到神的能量。
你们还是做回凡人吧。
你们也别想杀我。
我也快要死了。
神要死了。很爽是吗?
我做了一个未来十级爆发力的大天灾。
到那个时候。你就知什么叫爽了啦。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