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6 September 2017

我的肥猫

很多人都说我很无情。
其实我比任何人更有爱心。
我养第一只猫的时候。
因为不了解猫。所以经常打与骂。
后来了解了。猫其实和人类是同样的。
虽然它有与人类不同的语言。
但猫会懂得如何让你知道它在想什么。
你听不明白猫在说什么。
最重要是你让它听得懂你在说什么就行了。

猫就和人类一样需要去教。
只要你愿意教。它就会去学习。
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都要好好教。
最好就是从小开始教。
因为猫长大了。就会有(耳边风)的行为。
你要当猫是人一样来养。你就能掌控它的一切。

我曾经不小心踩到它七孔流血差点死在我眼前。
很多人都说拿去活埋吧。你都救不到了。
对一些人会那么做。
对我而言我是不会让它死。
只要它能进食我就保着它的命。
我照顾它三天三夜也哭了三天三夜。
它(回光反照)好了。它能走能跳能喊了。
我以为它好了我好开心我救活了它。
有一天它吵着要出去玩。
我就让它去。然后它说要吃东西曾机(支开)我。
我拿着肉出来的时候。 它就消失无踪了。
我到处去找到处去喊。我担心它。
它最终也没有出现。
让我哭了七天七夜。回想起它来。
我终于明白它要去寻死而不死在我的眼前。

后来我再养猫。
我更珍惜与它们一起的每一天。
我养了四年。现在已是第十五代了。
我拥有四十多只肥猫。
外来猫我也养。 别人的猫我也养。
只要它听话就行了。
我知道猫的秘密了。
所以我懂得如何与猫交流。
它的一举一动我都了如指掌。

( 下次在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