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我很无情。
其实我比任何人更有爱心。
我养第一只猫的时候。
因为不了解猫。所以经常打与骂。
后来了解了。猫其实和人类是同样的。
虽然它有与人类不同的语言。
但猫会懂得如何让你知道它在想什么。
你听不明白猫在说什么。
最重要是你让它听得懂你在说什么就行了。
猫就和人类一样需要去教。
只要你愿意教。它就会去学习。
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都要好好教。
最好就是从小开始教。
因为猫长大了。就会有(耳边风)的行为。
你要当猫是人一样来养。你就能掌控它的一切。
我曾经不小心踩到它七孔流血差点死在我眼前。
很多人都说拿去活埋吧。你都救不到了。
对一些人会那么做。
对我而言我是不会让它死。
只要它能进食我就保着它的命。
我照顾它三天三夜也哭了三天三夜。
它(回光反照)好了。它能走能跳能喊了。
我以为它好了我好开心我救活了它。
有一天它吵着要出去玩。
我就让它去。然后它说要吃东西曾机(支开)我。
我拿着肉出来的时候。 它就消失无踪了。
我到处去找到处去喊。我担心它。
它最终也没有出现。
让我哭了七天七夜。回想起它来。
我终于明白它要去寻死而不死在我的眼前。
后来我再养猫。
我更珍惜与它们一起的每一天。
我养了四年。现在已是第十五代了。
我拥有四十多只肥猫。
外来猫我也养。 别人的猫我也养。
只要它听话就行了。
我知道猫的秘密了。
所以我懂得如何与猫交流。
它的一举一动我都了如指掌。
( 下次在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